close

今(29日)舉行世大運授旗儀式,同時大專體總初次公然本屆世大運團服,迥殊請到女籃隊擔負服裝模特亮相5款團服,包括短袖排汗衫、大學T與外衣等。而此次遠征義大利拿坡里,女籃隊面臨美國、墨西哥勁敵,仍會盡心盡力,目標拿下前3名。


自2013年喀山世大運起,大專體總與活動品牌合力打造年青化的世大運團服,以「不是只有時代限定」為方針,期盼在比賽後仍可當作平常穿搭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5位展示球員別離為來自國泰女籃的黃鈴娟、佛光大學的陳孟欣、劉昕妤與羅培甄以及世新大學的林蝶。


首次批上中華隊團服的球員,對團服的喜愛水平也溢於言表,身穿「藍白情侶T-Shirt」的林蝶、羅培甄戲稱:「藍白配,最對味。」她們與著大學T的劉昕妤不約而同表示,身穿團服代表為國爭光、備感光榮!她們說:「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介入世大運,覺得很名譽!」


相較前次台北世大運代表田主隊參賽,在滿場球迷加油聲中拿下女籃隊史最好的銅牌,同樣成功引起更多球迷支持。此次雖遠在義大利拿坡里,但黃鈴娟其實不擔心球迷的關注度會遭到影響,「相信必然會有很多球迷延續支持我們!」


「方針還是前3名,儘管分組可能會比較辛勞,但我們仍會起勁拿下每場比賽。」女籃在分組初賽強碰美墨勁旅,黃鈴娟透露曾和美邦交手友誼賽,儘管身體對抗性上,仍有相當水平差別,但仍會全力做好防守,速度與進攻慾望則沒有太大問題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96%E5%A4%A7%E9%81%8B%E5%9C%98%E6%9C%8D%E5%A5%B3%E7%B1%83%E9%9A%8A%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c8yw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