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熱搜星話題】回顧金曲歌王歌后得獎一刻 他竟隔空示愛王祖賢

與 在台視、八大「我們不克不及是伴侶」中上演「超成熟」曖昧戲碼,第3集平均收視0.71,前3集在愛奇藝的總點擊數破150萬,而第3集收視最高點落在兩人露營戲,劉以豪為濕身的郭雪芙擦拭、觸碰後頸,並用氣音問:「緊張嗎?」PTT網友暴動直喊:「好酥麻!」、「氣音太犯規!」也讚郭雪芙鎖骨超美。

兩人日前接管「噓!星聞」專訪時,劉以豪也點評,露營戲時郭雪芙的打扮,是「全劇嘴美」的畫面,拍攝得相當夢幻,有「叢林系」的感受。此外,劉以豪也終於在第3集上演露肌洗澡戲,事前他猛做伏地挺身,郭雪芙也曾爆料,劉以豪在上演親密戲前,必然會做的就是伏地挺身、趕緊抱一下「佛腳」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c8yw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