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台北訊)端午節繼續假期到處跑透透!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週六下午現身淡水夜市,同台叫賣哥葉昇峻獨家現場示範奇異摒擋「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」熱情大放送限量250份,要大師端午逛夜市吃小吃,再來一碗超營養的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,夏季解膩超有感!

「Zespri超生果Z刻超有感夏日巡迴舉動」在6月8、9日於淡水夜市下午四點到八點,6月15、16日在台中一中夜市下午五點到九點,7月6、7日在高雄瑞豐夜市下戰書五點到九點三場流動接連熱鬧睜開!週六下午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一身奇異服裝再戴一隻奇特果寶寶減齡30歲現身淡水場,一開口丟梗笑話連珠炮接不完,葷素不忌的國台語口條讓現場民眾笑到流淚,也讓特別賓客亞洲廚神Jason王凱傑無法招架,剛從美國來台的王凱傑第一站就來到淡水夜市,要現場獨家製作奇特料理「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」讓民眾解膩.

Jason王凱傑用紐西蘭的超等國民美食Hokey Pokey(蜂蜜太妃)連系奇異果,製作出紐西蘭Hokey Pokey奇特果冰淇淋刨冰,王凱傑說營養密度最高的奇異果搭配Hokey Pokey甜而不膩,就是要讓大人小孩夏天簡單吃出健康,吃完活力超有感!奇特果的營養密度是蘋果的10倍,維生素C是柳橙的3倍!還有雄厚的膳食纖維和奇特酵素,能幫助消化維持腸道健康,Jason王凱傑特意發想簡單好上手的食譜,鼓勵大家夏天在家也能自製奇特果刨冰,吃冰也能補充營養,全家解膩超有感.

活動現場不只能免費玩超巨型咕嚕咕嚕彈珠台,更有好禮娃娃機藏獨家好康,打卡再送超營養超有感的奇特果,還有機會取得限量250份亞洲廚神Jason王凱傑特製的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,要讓更多朋友都品嚐到紐西蘭美食奇特果與Hokey Pokey這個終極組合,廚神的獨家奇異果刨冰只在此次的夜市巡迴流動中才吃得到,錯過就不再!就是要讓你炎天解膩難忘超有感!週末就和家人朋友一起體驗這場夏季解膩流動吧!

圖說一:亞洲廚神王凱傑同台叫賣哥葉昇峻吃超水果奇特果解膩超有感。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圖說二:亞洲廚神Jason王凱傑現場製作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
圖說三: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,營養密度最高的奇特果搭配紐西蘭餅乾Hokey Pokey甜而不膩,解膩超有感。
圖說四:巨型咕嚕咕嚕彈珠台免費玩通通有獎,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紐西蘭奇特果冰淇淋刨冰。
照片提供Zespri


文章出自: http://n.yam.com/Article/2019060840844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c8yw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